[晓薛]巍山盖雪 医生晓星尘 ×律师薛洋 一场关于良心的战争

第十二章 薛洋是个疯子

晓星尘愣愣的看着他,一时间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薛洋却似乎不以为意,他我行我素惯了,问这话也不过是为了晓星尘和他自己的身体担心,Louis酒吧是个什么地方他再清楚不过,晓星尘既然和那种地方的人有交集,那身体上会不会......

有病还是早治比较好。

薛洋笑了笑:“你别误会,我就是问问,有几个算几个,这种事我看的很开。”

晓星尘盯着他,有些火冒三丈的想:这人是个疯子吧。

薛洋见他长久没回答,还以为晓星尘是有口难言,又想要开口劝导几句,却不想晓星尘朝服务员招了招手,把帐结了想要走人。

薛洋:“......”

他这是生气了?

他还没来得及讲话,晓星尘那边已经整理完毕,他端坐在椅子上,神色有些严肃,压低了声音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我会和很多人发生关系,我很感激你对顾医生的帮助,但我并不喜欢你,我也不认为自己会喜欢男人,我去Louis酒吧是因为我一个病人去世,我要去那里找她的儿子,很抱歉让你产生误会,至于你和我说的事情,就到这里吧。”

薛洋本来心情好的不得了,正得意洋洋的等着晓星尘给他回话,却不想迎来一通噼里啪啦的冰雹,一股脑的全砸在他脸上,一时间从头顶凉到了脚底。他没能记住晓星尘的原话,更不在乎晓星尘的解释,看这眼前这个医生正无情的指责自己的自作多情,怒不可遏的想着,如果晓星尘在他面前再多出现一分钟,他就会举起桌面上的杯子开了他的瓢。

庆幸的是,晓星尘说完就拿起衣服走了,临走之前看了薛洋一眼,好像有些犹豫,可还是径自走出了咖啡厅。

薛洋透过玻璃看见晓星尘往医院的方向走去,绷着脸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使劲一拍桌子,也拿起衣服走了出去。

下午既没有手术也没有坐诊,晓星尘本来是要回家休息一下,晚上再来值班,可和薛洋这么一闹,他连回家的心思也没了,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发呆。

当医生的很少有脾气不好的,医院里什么人都有,从医第一年被冒犯时,或许还会闷闷不乐躲在一旁郁闷一天,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再被人嚼上几句舌头,也就自嘲是被蚊虫叮咬,痒了自己抓一抓,自我调节着就过去了。

晓星尘得有三四年没和人大动肝火了,更没这么坚决利落的拒绝过一个人。

他坐在椅子上好半天才平复心绪,想起薛洋被他那一段话惊的说不出话来的样子又有些懊悔,想着自己是不是说重了,毕竟薛洋帮过顾医生一家。

可他又是真生气,薛洋这人就像一片汪洋大海,好的时候风清日朗,便于出海远行,坏的时候可就风起云涌,非得把船全掀翻了不可。

晓星尘的心就是那艘船。

他一开始觉得薛洋这人利益熏心,和官商勾结,净干些卑鄙无良的事,后来又觉得他这人虽然没干什么好事,但也知善恶,是个可结交的朋友,可他刚刚有些动摇,想着把薛洋以前干的那些事忽略掉,薛洋就开始以己度人,把他当成了......

晓星尘这时候才知道薛洋为什么一直满不在乎的对他动手动脚,心想原来自己在他眼里是这么一副印象吗?

晓星尘真不是什么随便的人。

可薛洋的话让他明白,别管他怎么看待薛洋这个人,薛洋那边从未变过,只是把他看成猎物罢了,猎物之于猎人,有什么尊重可言呢?

剥皮剔骨茹毛饮血而已。

薛洋也自然不会认为自己有什么错误,最多觉得自己有些冒犯对方,但绝不值得晓星尘这样大动肝火。

他开车出了医院,秘书给他打电话说柏深的人想要约他今天晚上见面,顺便把电话给他接了过来。薛洋正一肚子火没处发,这倒了霉的被告律师也是赶对了日子,两句话没定下来见面地点,薛洋便直接放话:“愿意来就来,不愿意来滚蛋,老子还要伺候你吗?!”

话罢直接挂了电话。

他猛地停下车使劲一砸方向盘,也不知道刚刚那句话到底是说给谁听的。

想他薛洋,别管是打官司还是吵嘴架从来没输过谁,什么时候被人这样指着鼻子拒绝过,他怒不可遏的想:“真是惯的,惯的爬到我头上来了!”

他不由得想起那天晚上,他也深思熟虑过到底是要和晓星尘做朋友是继续把他当做一个猎物一样追逐,他当然承认晓星尘是个好人,不然没人能大度到接受他这样一个劣迹斑斑的人围绕在身边,可真到了要做决定的那一刻,还是狎亵的心理占了上风。

“朋友能做多久呢,两个人本来就不是一路人,再没一层床上关系护着,早晚要分道扬镳。”他想。

他的心早凉了,实在没办法拿出来送给谁,要是说自己身上还有那么一丁点值得别人喜欢的优点,留得住人的能力,也就是这具躯壳和那点不怎么光明磊落的小手段了。

“晓星尘这个白眼狼。”他莫名其妙的想着。

评论(3)
热度(99)
©Vete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