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巍山盖雪 医生晓星尘×律师薛洋

第十一章 你和几个人睡过?

将顾医生的父母送到医院后,薛洋便提起晓星尘还欠他一次咖啡,晓星尘下午也刚好没有安排,干脆一起出去打发时间。

薛洋觉得去地下车库提车有些麻烦,打算和晓星尘沿着街道步行,找一家近的进去坐坐。

薛洋:“顾医生的案子不会太难解决,我托人打听柏深那边想要私了,顾医生的父母虽然对孙夕颜恨之入骨,可他们家现在的情况也确实没办法耗下去了。”

晓星尘:“他们打算赔偿多少?”

薛洋朝他勾了勾手,示意他过来,晓星尘见状一愣,快走两步凑了过来,低下头问:“怎么,现在还不方便说吗?”

薛洋听完莞尔一笑:“那倒不是,但你要是想知道,得答应我一件事。”

晓星尘不假思索问道:“什么事?”

“这事结了陪我一晚。”薛洋贴着他耳朵道。

晓星尘一下子止住了步子,站在原地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薛洋,心说这人当真无耻到这种地步了吗?不仅私生活混乱还敢白日宣淫了?!

薛洋见玩笑得逞,回头盯着他“啧”了一声,促狭的笑着:“看看看看,又想歪了不是,陪我聊一晚上天,行不行?”

晓星尘有些狐疑的看着他,几乎认定薛洋这人嘴里吐不出来一句实话,可偏偏他下什么套,自己都跟瞎了一样往里钻,他甚至有了个可怕的怀疑,在这样下去,自己不会真被他拉到去酒店去做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吧。

薛洋走过来扯了一把他的袖子,“走吧。”

薛洋叫了杯卡布奇诺,喝了一嘴泡沫,继而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抬头接着对晓星辰道:“顾医生的赔偿我现在也不知道,估摸着今天下午会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不过你放心,无论是谁,只要是和我打官司,这赔偿就得按我的意思来。”晓星尘对于薛洋的专业能力十分信得过,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只不过有一个问题他很早就想问,今日算是得着了机会,便开门见山的道:“顾医生的事辛苦你了,只是我有些不明白,你这次为什么要接他的案子呢?”毕竟顾医生家里能出的律师费估计都不够薛洋平时一顿饭钱,晓星尘再天真,也不会相信薛洋这种律界钱串子能大发善心,放着钱不赚来救济平民。

薛洋狡黠的一笑,伸出手轻轻点了一下晓星尘的手背,晓星尘整个人为之一震,闪电一般的缩回了手,有些无措的看着薛洋:“大庭广众,你......”

薛洋一脸无辜:“我?我怎么了?”

晓星尘:这人不要脸的程度越发长进了。

薛洋看他那一脸窘迫,哧哧的笑起来,毫不避讳的道:“说呀,晓医生,我怎么了?”他声音很大,尾音上挑,像一把钩子,带上了挑逗的意味,顿时引来咖啡厅一群侧目,晓星尘不禁脸上一红,压低了声音:“别玩了,说点正经的。”

薛洋眸子亮亮的,眼角眉尖都是笑意,他坐直了清了清嗓子,继而问道:“你真想知道我为什么要接?”

晓星尘看他又故弄玄虚,右眼皮不禁跳了三跳,他右腿微微外倾,似乎已经做好了逃跑的准备。

薛洋道:“我要是帮顾医生赢了官司,晓医生你开不开心?”

晓星尘怕这登徒子又给自己挖坑,顿了一下,小心翼翼答道:“开心。”

薛洋:“呐,你开心我就开心,所以我就接了。”

晓星尘:“......你。”

薛洋托着下巴看着他,大尾巴狼一般道:“嗯?没听明白?那我再说清楚点。我是个本分人,就算这年头不流行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该有的聘礼也还是得有,可你也不缺钱,我哄你开心就当是攒聘礼了。”

晓星尘:“......所以你接顾医生的官司是为了......”

薛洋笑着,不假思索道:“攒聘礼。”

晓星尘差点直接在咖啡店里昏过去,活了二十八年,虽然没和女孩子谈过恋爱,可也没爱上过哪个男人,更别说被一个男人这样开门见山的告白。

那怎么办?

拒绝他吗?

肯定是要拒绝他的,自己既然无意,就不该吊着人家。

只不过看他那么真诚,还得想一想怎么措辞才能不伤到他。

就在晓星尘还有些慌不择路的时候,薛洋那边已经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像他这种人,有三分的喜欢就能夸张成十分的爱,所以在晓星尘以为自己得到了一场不合时宜的真情告白的时候,薛洋脑子里想的都是:“我都说到这种程度了,他也该跟我睡一宿了。”

说到睡一宿,他又不免想起宋岚,又想起Louis酒吧,他轻轻嘬了一下牙花,不禁抬眼看向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晓星尘,凑近了道:“晓医生,你和几个人睡过?”

评论(11)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eteran🔰 | Powered by LOFTER